Tuesday, February 28, 2023

史上最強「綠光女超人」和小鮮肉愛愛時老公打來,邊啪邊交代晚上吃什麼

上次小百合有介紹過一次我的日文課同學小安,最近和她吃飯,她又再一次讓我驚豔,我這邊先重新介紹她一次,她大我很多歲,今年31歲,前兩年才剛結婚,目前還沒有小孩,工作忙碌的她,自從和同事發生曖昧後,就愛上當一名「綠光女超人」,至於她最近的經典之作,就讓小百合娓娓道來吧。 這天小安也是一樣,趁著工作的空檔,老公還沒回來,約了一名小鮮肉到自己家裡,享受一下「最年齡相符的性愛」。小安常說,造物者似乎認為肉慾是種罪惡,才會讓男女生的性慾高峰錯開,女人30歲性慾正開始高漲時,同年齡的男人體力已經開始走下坡,所以才藉由吃小鮮肉,徹底享受最極致性愛。 「我們一來不會馬上開始,我會先帶他逛一下家裡,順便介紹一下我丈夫,並把我們婚紗照放在床頭顯眼位置。」小安如此說著。她認為這樣能激起雄性毫無意義的競爭心態,當小鮮肉在床上看見自己心儀的大姐姐,居然已經是誰誰誰的人妻後,肯定會醋勁大發,衝得更賣力。 「正當我們翻雲覆雨時,電話打來,是我老公。」小安說到這,忍不住笑了出來。當小鮮肉聽到我們講電話後,不但沒停下來,還更用力衝刺,而我也必須忍著越來越興奮的刺激,裝作鎮定的和老公閒話家常,邊啪邊交代晚上吃什麼,可是還是忍不住喘息著,那種錯綜複雜的好滋味,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啊。 當下小百合聽完真是瞠目結舌,只能搖搖頭並想到那句俗語,「女人果真是30如狼、40如虎啊!」
麗的色情,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後宮免費黃直播軟件下載 ,長腿美女性感熱舞 成人a片,情˙色文學論壇 live173成人的直播平台 ,黑色絲網襪美女圖視頻 洪爺免費a片,夫妻秀色女視頻群 台灣美腿真人秀,開放性裸體多人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58同城交友約炮 azar隨機視訊,成人情色 伊莉論壇首頁eyny,台灣戀戀真人視頻聊天室 後宮尺度大的直播app ,黃網址大全成人 uu女神主播裸舞免費看 ,三色午夜秀 showlive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今生有約聊天室 交友戀愛小站,午夜美女裸體 女人毛片視頻在線觀看,ut影音視訊 專業陪聊網,成.人線上免費影片 加勒逼成人免費看,情˙色網站大全 85街免費看片波多野結衣,撩妹金句 live173戶外實戰直播app ,俺去也咪咪成人視頻 成人影片線上看,mmbox彩虹不穿衣免費直播app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後宮app有大尺度直播 愛薇兒貼圖,麗的情色小遊戲 成人交友聊天,短裙長腿美女車模 台灣uu聊天室,玫瑰閣約炮網站 影音視訊聊天,showlive福利直播app 一夜晴交友網,不夜城美女聊天室 情趣內衣真人秀,夫妻網聊天室 愛薇兒情色網-免費影片區,showlive戶外大秀平台app下載 真實性生活視頻,六間房視頻下載 真愛旅舍尺度大的直播app ,性感美腿美女誘惑視頻 免費影音視訊,uu女神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成人視頻在線視頻,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 mmbox彩虹直播app下載 ,台灣情色 艷情亂倫小說閱讀,校園春色激情小說 小可愛聊天視訊,紅樓嗨吧聊天室 美女主播視頻秀,showlive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沒穿衣的正妹照片,情色按摩 mmbox彩虹直播app下載地址 ,同城一夜i情聊天室 色情漫畫下載,性愛罐頭電影網 美女全裸視頻,尼克成˙人貼圖區 後宮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美女裸體黃色聊天室 uu視頻聊天室,uu女神免費黃直播軟件下載 免費A片網站,後宮夜間美女直播間 hilive影片,2018真愛旅舍點數購買 uu女神秘密直播間app下載版 ,性感長腿美女寫真圖片 mfc視訊,色妹妹成人在線電影 線上色情影片,操我成人電影絲襪黃色視頻 線上色情影片,操我成人電影絲襪黃色視頻 173免費視訊,成˙人貼圖區85 全球隨機視頻網,真愛旅舍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好AV成人網,s383老司機黃播盒子 杜蕾斯免費影片,打飛機專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台男「驕傲」東亞前三長 網友:南韓根本不「難含」

根據網路資料顯示,2014年世界各國男人陰莖大小排名中,台灣男人的尺寸在東亞地區奪下前三名,輕鬆勝過南韓的「歐巴」們,讓網友直呼「南韓根本一點不『難含』」。 自古以來,大家公認男人聚在一起最愛說的垃圾話題之一就是「比大小」,雖然大家都自比鄉民的30公分,不過這個萬年發燒話題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