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23

真人演示女上男下做愛方式

做愛之前不要急著把衣服脫光光,至少留壹件胸罩和內褲;兩人在親切、擁抱、撫摸時,妳可以輕輕地從胸罩或內褲邊緣探入,撫摸被這些衣物遮蓋住的部分。這個動作通常會讓妳的女人覺得比“長驅立入”有趣得多,也會倍感興奮。   我們在前面說過了,性生活要富於變化,不能壹成不變。所以,妳最好不要每次都這麽做。想想看,每次都如此,再挑逗的動作也會失去新鮮感的。   《海特的性學報告》中說:女人們想在性生活中獲得性高潮,必須要學習自己盡力,而不是躺在那裏,等待意外的驚喜。因此,我以為,妻子們不妨多學壹點性愛技巧,並且要大膽地親自嘗試。   壹位結婚幾年的妻子這樣說道:“在與夫君結婚的幾年當中,我們曾嘗試所有的性愛姿勢,其中,我最理想的體位是女上位。那時,我可以慢慢地但卻完全地將陰莖插入陰道,並有節奏地搖動身體,兩條大腿並攏,讓他撫弄我的乳房,但是如果長時間用‘男上位’做愛,我的興趣就會變得壹點兒也沒有了。”   說起在性愛中采用“女上位”時的感受,LILI這樣說道:“當我坐在男人的髖部,把他的陰莖插在我的體內,上下運動讓自己獲得磨擦刺激,我感到壹種極度的興奮,隨後我就獲得了適合我的生理需要的適當刺激,此外他的性欲沖動的心理刺激讓我感到興奮之極。”在研讀《海特的性學報告》時我發現,“女上位”可以說是壹種深受女人們歡迎的性交體位,因為它是壹種最能“讓女人尋求自我滿足的自由運動”。   壹些男權主義者認為,“女上位”的流行深受女權運動的影響,可以說是婦女社會地位的提高的表現。難道真的是這樣嗎?   性學專家們指點出,“女上位”是在性交活動中使用頻率僅次於男上位的壹種性交姿勢,女上位的普遍應用與其在性生理方面的合理性有關。它並不是女權運動的產物,因為“女上位”是壹種可在最早期的石器時代繪畫中看到的體位,如果妳有幸去參觀龐城的壁畫,妳會看到這種體位。   “女上位”是指男性仰臥於床上,女性騎坐於男性雙腿之上,可以用手撫摸陰莖,待其勃起後,主動迎合使其進入陰道。   假如妳是壹個不沈於呆板而又極富創意的妻子,也許妳能將其演化出更多“女上位方式”。比如,妳采用“女上位”時,自己的雙腿可以是跪式,分別放在男性身體兩側,體位可以直立、後仰或俯臥於男性胸前,雙上臂可置於男性雙肩之前或兩側腋下,也可在後仰時支撐於雙側……   總之,發揮妳的想象力吧,千萬不要又掉進另壹個壹成不變的怪圈之中了!   愛本來就沒有壹個固定的模式,也不存在固定的方程,我再次提醒大家記住:創造本身就是壹個極其快樂的事情,全世界的婚床上沒有那壹個是最好的方式,而只有最適合妳們自己的方式。 http://love.heima.com/html/c52/33507.shtm
玩美女人影音秀-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裸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秀-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美女-最新裸聊直播間 173 live 視訊-成人聊天室 173 live影音-色情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色情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台灣麗人聊天室 三上悠亞影片-午夜聊天室推薦 佐佐木明希作品-一對一性聊天室 上原瑞穗照片-視頻直播聊天室 水菜麗 寫真-夫妻秀聊天室 櫻井莉亞寫真圖片-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大槻響寫真-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ol黑絲美女-女性開放聊天室 街頭挑逗吊帶黑絲 ol-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ol黑絲挑逗-真愛旅舍app 黑絲美女-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黑絲美女圖片-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爆紅正妹-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正妹牆-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正妹空姐-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圖片一絲不掛-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正妹頻道-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按摩全套-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s383live影音城-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530線上影音城-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杜蕾斯免費影片貼圖區 女人-qq愛真人視訊 383線上影音城-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小鴨影音免費電影-網愛聊天室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午夜交友聊天室 愛薇兒情色網-聊天室哪個黃 免費A片線上看-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加勒逼A片網-免費真人裸聊qq 成人影片線上看-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傻妹妺情網色網免費影片區-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go2av免費線上A片-mfc視訊視頻福利 熊貓貼圖區-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春天貼圖情色網 成人貼圖區-av裸聊直播間 JP 情色貼圖區-qq同城聊天室 嘟嘟成人網-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麗的情小遊戲-免費裸聊qq號碼 情˙色線上看免費85-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情˙色文小說 少年-啪啪午夜直播app 情˙色微電影-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色、情微電影-真人秀多人視頻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直播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 視訊美女聊天 小可愛視訊-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聊天室視訊-真人裸聊秀場 173免費視訊-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 視訊美女-免費進入裸聊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台男「驕傲」東亞前三長 網友:南韓根本不「難含」

根據網路資料顯示,2014年世界各國男人陰莖大小排名中,台灣男人的尺寸在東亞地區奪下前三名,輕鬆勝過南韓的「歐巴」們,讓網友直呼「南韓根本一點不『難含』」。 自古以來,大家公認男人聚在一起最愛說的垃圾話題之一就是「比大小」,雖然大家都自比鄉民的30公分,不過這個萬年發燒話題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