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23

4度蜜月住酒店被陌生男挾持失身

作爲女人很瘋狂我一直不理解,因爲我自認爲男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就算是你死纏亂打也是于事無補,都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這僅僅是理論上預測,也有個案發生,一旦遇到個別現象就要特別對待,尤其是最近看電視劇《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中可憐的關雁同志,對黎山從一至終愛的那麽瘋狂最後也沒有得到。 我特別同情關雁同志的遭遇,瘋狂付出沒有絲毫應得的回報,黎山就是不喜歡她,即便她是廠花又能怎樣,所以關雁對黎山選擇一個農村小寡婦特別不理解,我也不清楚黎山爲何做出這樣的選擇,我就是覺得男人一旦做出選擇就是堅定的,不會被任何誘惑繳械投降,這也就是我非常理解老公爲何對舊愛一直惦記思念不減的緣故。 我能明顯的感覺到老公經常身在我這心卻在別處,而那個所謂的別處就是老公一直念念不舍的舊情人,經過我的側面了解才發現從大學那會就對這個舊情人有好感,瘋狂追求而不得,因爲她根本看不上老公,無論是學習還是方方面面都不是對眼,所以對老公的追求從來沒有當回事,然後就結婚了,這一點我是絕對婚後才知道的。 最讓我感到不幸的是,令老公魂牽夢繞的舊情人竟然有緣分新婚就住在隔壁,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孽緣嗎?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就是這樣的環境逼迫的,我原本以爲頂多可以讓我惦記而已,而現在老公的神情更加的不自在與痛苦煎熬,看在喜歡的女人跟別的男人結了婚,這種刺激是絕對無法忍受的,但是有什麽辦法阻止呢? 如果說這種痛苦是自發的可以慢慢的消退的,那麽來自于新婚小夫妻晚上的折騰才是最讓老公難以忍受的,尤其是舊情人夜夜呻吟的喊叫,盡管很低很低,但就是這種朦朧的低吟才真的是最致命的。剛開始的時候老公無法忍受就拿我發泄,我開始還裝作很興奮的樣子配合老公,直到發現老公的激情來自于這種刺激才感覺很惡心。 每天晚上都低吟的幽幽鳴叫,像是一首老歌,令老公沁人心脾的陶醉,像是一杯毒酒,令我恨的咬牙切齒,我不能阻止隔壁新婚激情,我也無法阻止老公浮想聯翩,我能做的就是盼望著隔壁能夠早點安靜下來,但是這種希望很渺茫,老公開始越發的心浮氣躁,時不時的對我冷眼相加,我也忍不住就和老公大吵大鬧,鬧個不休止。 女人的瘋狂可以是一輩子的,男人的執著也是一生不曾改變的,這就是所謂愛情至上的男歡女愛,新人能夠帶來新鮮感卻敵不過舊情人的念念回想,這是婚姻的一道坎,也是婚姻的荊棘檢驗石,我必須采取一些措施來制止這件事情,欲念之火,星星點點,可以燎原,等到燎原之勢便是婚姻一地雞毛之時,此刻必須果斷的軟行動。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戀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台男「驕傲」東亞前三長 網友:南韓根本不「難含」

根據網路資料顯示,2014年世界各國男人陰莖大小排名中,台灣男人的尺寸在東亞地區奪下前三名,輕鬆勝過南韓的「歐巴」們,讓網友直呼「南韓根本一點不『難含』」。 自古以來,大家公認男人聚在一起最愛說的垃圾話題之一就是「比大小」,雖然大家都自比鄉民的30公分,不過這個萬年發燒話題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