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23

我在辦公室扒下了,她已經濕透的內褲。。。

她是我的秘書,婚姻狀況一直是一個謎,不過身材很火爆,前凸後翹,特別是兩顆胸器更是驚人。因為她是我的秘書,所以我們經常會有交流,她也很喜歡跟我開帶點黃色玩笑… 好久沒有這樣激情的享受了,看著老婆在身下滿足的笑容,我的心里滿滿的成就感,想想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同時達到頂峰了,要是在婚前我一定不會有這樣的 感慨,那時候我覺得我老婆就是天生一對,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床上。那時候我們經常一起高潮,一起滿足。自從老婆順產生下了我們的第一個寶寶之後,我就 發現她的下面不再像剛開始那麼緊了,我的東西放進去就有點像筷子放進了井里,漸漸地我也沒有了興致,而老婆雖然對於我們一個月才一次的性生活有一點疑問, 但是她以為是我工作太忙所致,也就沒有問太多。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巧,當你渴望什麼的時候身邊總有這樣的誘惑在引誘你,讓你抑製不住自己的沖動,做下錯事。    她是我的秘書,婚姻狀況一直是一個謎,不過身材很火爆,前凸後翹,特別是兩顆胸器更是驚人。因為她是我的秘書,所以我們經常會有交流,她也很喜 歡跟我開帶點黃色玩笑,不過以前我都是一笑置之,但是那一天我突然有一種整整她的想法。那晚就我跟她在加班,大家都走了,她進來辦公室要把文件遞給我,我 假裝沒接住掉在地板上,當我們同時俯下身去撿文件的時候,我假裝不小心握住了她的手,我以為她會掙脫,但是她沒有,隻是用那種曖昧的眼神看著我。我再也按 捺不住自己的沖動,將她撲到在地……欲望就像是沉寂了幾百年的火山,在那一刻一股腦崩發開來。    由於是在辦公司,雖然沒人我們也不敢動作太大,我掀開她的裙子脫下她的內褲,隨後褪下自己的褲子,掏出家夥用力頂了進去,她早已洪水泛濫,所以 進去的時候沒有任何阻礙。讓我驚喜的是她的洞洞好緊,就跟處女的一樣,那種溫暖包裹的快感讓我激動萬分,沒一會我就忍不住射了。她看了我一眼,嬌嗔道,看 你老婆把你餓成什麼樣子了……我深呼吸了幾下,慢慢抽出家夥,起身一邊整理一邊說出了自己的難言之隱。她聽完之後笑道,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呢?你們沒用過 久緊安全套吧?我也是生過孩子的女人,你看我,自從在久緊網上特供店買了套套用了之後,洞洞很快就恢復原來的緊致了,要不是我老公跟小孩一直在國外,我才 不會跟你偷吃呢!我聽完真是又驚又喜,驚的是她居然結婚了還生過小孩,喜的是我跟老婆的情況有了轉機。    回到家之後我馬上到久緊網上特供店買了幾盒套套,老婆還在逗寶寶,我看到她充滿母愛的眼神,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混賬,居然背叛了這個深愛我的女 人。在之後的日子,因為我的心中有愧,所以我對她們母子的照顧更細心了,我們也用上了久緊安全套,沒想到老婆的洞洞真的感覺越來越緊了,我們又找回了剛開 始在一起的感覺!    至於那個秘書,第二天我就跟她表明了我對妻子的愧疚,希望能跟她恢復上司跟下屬的關系,所幸她也是一個大大咧咧什麼都無所謂的女人,所以當下就同意了,過了沒多久她老公回到國內發展,我們的事情也就成了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秘密。
找寂寞女人qq群,捷克論壇 午夜成人之美網站,國產美女裸聊視頻 情色視訊聊天室,維納斯免費視訊區 live173不收費 晚上看的免費直播,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正妹女按摩師,一對一qq視頻聊天室 85街區論壇,58色聊情人網 成人直播 情色視訊,免費交友約炮一夜情 閱讀黃色激清小說,台中按摩全套 日本AV女優寫真集視頻,28號公館視頻聊天室 色聊可視語音聊天室,伊人電影網 情色直播 成人視訊,showlive視訊直播 免費同城床友交友網,秀色直播間 午夜免費視頻聊天室,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色女qq午夜聊天交友網,情色小遊戲 傑克論壇,live173免費的色直播視頻 愛薇兒情色總站,U8美女陪聊網 台灣uu直播官網app,yes98影音聊天 免費視訊軟體,藍天天下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showlive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色聊語音聊天室,戀愛ing聊天 後宮視訊影音網,mm夜色賣肉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成人快播日本a片電影,日本SM電影色網 080視訊聊天室,u.7遊戲天堂 韓國美女視頻跳舞,都秀語音視頻聊天 免費成年人電影網站,超開放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 - 美女福利直播 APP,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後宮app有大尺度直播,黃色文章小說 免費色 情片小說網,鳳閣聊天室 live173色情視頻直播間,9158視頻聊天 免費成人,很色的言情小說 台灣uu女神能看光的直播平台,s383啪啪午夜直播app 麗的情色彩小遊戲,live 173免費視訊 打飛機專用,奇米成人小說 mm夜色色黃直播app,帥哥和美女親熱視頻 一對一視頻聊天交友,後宮啪啪午夜直播app 美女視訊直播,mmbox彩虹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視訊交友 一夜i情聊天室,苗栗人聊天室 色情視訊,showlive午夜激情直播間 真愛旅舍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偷吃禁果視頻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美女視頻網站 夜色網直播,成人網 8090碰情色視頻在線直播,按摩半套嘉義 伊利論壇,s383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 日本模特兒透明內衣秀,網絡紅人vip視頻 下身赤裸美女圖片,后宮視訊聊天網 live173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聊天技巧 ut聊天室免費視訊區,成人卡通免費看 美女真人視頻網,午夜電話聊天熱線 國外視訊聊天,韓國情色電影 做愛裸聊室,真愛旅舍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台男「驕傲」東亞前三長 網友:南韓根本不「難含」

根據網路資料顯示,2014年世界各國男人陰莖大小排名中,台灣男人的尺寸在東亞地區奪下前三名,輕鬆勝過南韓的「歐巴」們,讓網友直呼「南韓根本一點不『難含』」。 自古以來,大家公認男人聚在一起最愛說的垃圾話題之一就是「比大小」,雖然大家都自比鄉民的30公分,不過這個萬年發燒話題仍是...